! NEW ! 2023 師說國語文 全新注音系列教材 『阿迪歷險記』 正式開放訂購

NEW!

2023年 全新正音系列教材 

這是一部融合37個注音符號的歷險故事,在學習的過程中,我們特別置入了夢想與期待、冒險與突破、生活與經驗、同儕與互動等多元趣味、生動、有效學習的教材。讓孩子跟著故事中的主人翁「阿迪」,漫遊符號王國中的驚奇事件,且逐一的衝破各項關卡,走入「大知識家」的行列。更以「可以用說的造詞、造句本」配合漢字的獨特性,讓孩子在正音學習過程中,即可融合圖像文字的學習,將文字的溫度刻劃進孩子學習的記憶中。

 

故事是這樣開始的~

在一個小村莊裡住了一位小男孩,他的名字叫做阿迪,他有一位充滿智慧的爺爺,而爺爺總是告訴他,在前面樹林的另一頭,藏了37個神奇的符號,而這些符號的族人們可以帶領你找到「神秘的寶藏」,當你擁有了這些寶藏後,你就會變成受人尊敬的「大知識家」!於是,充滿期待的阿迪,開心的搭上熱氣球~出發了~!